无尾熊

安雷/千幻/亮光坑底养老ing

[安雷]大赛第四为何总缠着绷带?!

刀!雷者误入。短小,文笔渣还请见谅。
是原作向的安→→(←)雷
私设变成神使后虽然会留有之前的记忆但是会忘记之前拥有的感情(大概就是像婴儿一样内心会有触动但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并且头上会出现类似于打你二大爷头上那个的光环。

以上ok的话↓


    嘘!告诉你一个秘密,大赛第四安迷修喜欢大赛第三雷狮。
    不过,就连安迷修本人也不清楚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口中的那个恶党的。可能是他们打得难分上下的时候,又或者是元力耗尽时小学生一样地耍嘴皮子互相冷嘲热讽的时候。总之,等安迷修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沦陷在那双紫眸中了。
     “哟!还真是冤家路窄啊,不如在这里打一架?”安迷修飞远了的思绪被雷狮拉了回来。眼见雷狮的一道攻击就要劈在脸上,安迷修迅速唤出双剑挡下了那到电击,进入战斗状态。
    “我说安迷修,你的中二病能不能去治治,又没有受伤绑什么绷带,想博取那些弱鸡的同情?或者,那底下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雷狮蓄着元力,等待这安迷修能露出一丝破绽,“不如我们打个赌,如果我赢了你,你就要把绷带拆开。”这是一句陈述句,很显然,雷狮并没有给安迷修拒绝的余地。
    “好,如果我赢了,你就不能再去欺负那些美丽的小姐们。”安迷修皱了皱眉,只能答应。
    “成交,只要他们不来挑衅我,我在之后的十天里就不会去找那些弱鸡麻烦。”雷狮说着又开始了攻击。
     不过,这场切磋的最后两人的元力都耗尽了也没分出胜负。“啊啊!本大爷饿了,撸串去了,你那绷带就再留几天吧。”
    雷狮收回攻击,把雷神之锤扛在肩上转身走了。“恶党,下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安迷修收回双剑,眼神坚定地朝雷狮的背影大声说到。不过换来的只是海盗无所谓的摆手。
    安迷修看着雷狮渐渐走远,垂眼看着自己右手小臂上一圈圈的绷带,碧色眸子中的光闪了闪,好像下了什么巨大的决定。他伸手紧了紧因为刚才的战斗而变得有些松散的绷带,离开了那片场地。
   
     “首先,恭喜在场的各位参赛者在前几轮残酷的比赛中生存下来。那么接下来我来宣布最后一轮的游戏规则,本轮的规则很简单在各位预赛所得的积分的基础上大赛最后积分最多的参赛者获胜,系统会对于其他在大赛最后没能获胜的参赛者予以回收。那么,请各位尽力生存下去吧。”
     “我说安迷修,现在就剩我们了,来一场赌上性命的决斗吧。”雷狮还是那张狂傲不羁的笑容,不等安迷修回答便率先发起了进攻。
    “你赢了,雷狮。”安迷修已经没有力气再拿起他那两把残破不堪的双剑了,又或者说他不想再拿起他们了,“还记得那天的赌吗,你赢了。打开你的战利品吧,海盗头子。”
     在雷狮扯开小臂上满是血污,松散不堪的绷带的同时,安迷修像是终于放开了什么一样,安详的闭上了那双碧色。
    雷狮看着安迷修手臂上用利器歪七扭八地刻着“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头上的光环渐渐成形,雷狮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看到安迷修手臂上这行字时,内心会有抽痛的感觉。不过他也没有细想,狂傲的海盗毫不留情地嘲笑到:“哈哈哈!傻X骑士,你竟然还在身上刻你那可笑的骑士道宣言!你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我说安迷修,下辈子,投胎做个坏人吧!”雷狮头上的光环发出耀眼的复合光,他冷漠地看着安迷修化作点点星光,转身离开了那里。
    感谢你耐心地看完了这个故事,作为谢礼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大赛的获胜者雷狮曾经喜欢过一个人,那个人是原大赛第四——安迷修。不过,这个秘密现在也只有你知道了。

——————————————————————————————
还有一点点注释:
1.关于安哥手臂上的那句话其实一开始在安哥发现自己喜欢上雷狮的时候就刻上去了,因为安哥喜欢上了一个违背了自己信仰的人,所以为了遵守骑士道的前几条选择尘封最后那一条。但是安哥每隔一段时间会在快长好的伤口上重新刻,以此来提醒自己。大概就是对自己的所爱和信仰一种病态的执念吧。
2.最后“秘密只有你知道”是指雷狮因为变成神使之后遗忘了自己对安迷修的感情,而当时雷狮看到那句话的时候内心抽痛是因为还没有完全遗忘那份感情,但当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完全变成神使了。

大概就是这样,还有不懂的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找我。

end

P.S.  这个人说会把这篇画出来,大家一起来督促他 @在二次元中潜水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